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红豆生南国3

忘记了说设定,明楼接管了明氏集团,阿诚还在读大学,所以,其实是明总裁和学生仔的恋爱酸臭日常😏。明台即将高考,暗恋班花曼丽同学,大哥表示,拒绝早恋,从下一代做起。


红豆生南国3

明楼不动声色的进门,换衣服,洗手,来到餐桌前坐下。
明台低着头喝汤,明镜特许他饭前加汤,为了高考熬夜复习补营养。
明楼斜着眼瞅本本分分喝汤的小明,总觉得正常的小明哪里都不正常。
“!”
“?”
“……”
“。”

以上就是明楼跟小明简单交流的结果。

阿诚换好衣服出来,就看见明台一脸生无可恋的在喝汤。
再反观自己大哥,一副气定神闲,吃饱了也撑不着的优雅做派,心中便知,这俩人方才又进行了一个回合的交战。
虽然,结果每次都没什么悬念。
但是明台每天在不同程度上的挫败样子,还是满足了阿诚某种层面上的恶趣味。
正所谓,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是也。

就这样举个例子吧。
看过琅琊榜的同好们,一定都知道,在前太子和誉王争的你死我活,纷纷绞尽脑汁想要在户部安插自己人的时候,皇上选择了谁都不帮,挑了个沈追来补缺。
是了,家中圣明女王明镜大人,在面对明楼想喝粥,明台想吃米饭这样难以两全的局面时,阿诚提议吃面条,就得到了全面的支持。


“明台啊,今天我们题海战术继续。”
明家以往的晚饭后,都十分和谐。明镜在客厅和阿香又哭又笑的看几十集的连续剧。
明楼一般都在房间里端着ipad,浏览股票看大盘,阿诚比较自由,看书,画画,浇花,泡茶,只要不离明楼划的圈,干什么都行。
但是,鉴于明台即将要高考,明镜下令明诚每天替小弟补习功课。
于是,最近几天明长官红袖添香的日子便断了弦。
晚饭后,阿诚就不能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晃了。
关键是,自己向阿诚实力炫耀经济眼光独特,赚钱养家能力满分的机会就这么剥夺了。
想到这,明楼气压就低的不能再低。
没人看我装逼,我再牛逼又有何用!


想到这,明总裁如沐春风的推开了小明的房间。
阿诚拄着下巴,正在检查明台刚刚完成的十道题。
“大哥。”阿诚一抬头,见是明楼,了然的笑了笑。
“明台啊,复习的怎么样了?”明楼音量适中,语调和煦,微微肉感的脸上甚至还带着一丝微笑。
小明开始觉得冷,下意识向阿诚哥旁边靠了一靠。
“还,还行。大哥,你有话直说行吗?”
“你这孩子,大哥就是想给你分享一下经验。”明楼刚说完,就感觉到阿诚微微讶异的目光。
明台心中警铃大作,直觉黄鼠狼给鸡拜年的姿势越来越特么标准啦。
明台膝盖开始软,本能的要跪。
“大哥当年啊,挺傻的,也不知道好好读书,天天光想着怎么赚钱,把心思用偏了。”明楼动情的说着,末了还生动的加了一句叹息。
明台瞬间感动了,觉得明楼能在自己面前提他的糗事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更可怕的是阿诚哥还在现场,看来他明台终于要得到从大哥那失去多年的兄弟情了。
“现在想想心里真是悔。”明楼语气间满是遗憾。
明台忍不住安慰他道“大哥,你看,你现在不也挺好的嘛,所以说,高考成绩不是那么重要的。”
“嗯呢。虽然当时才考了748,没考上满分。才导致了如今日进八位数,离当年的目标差那么多,但是还有进步的空间嘛!我自己留下了遗憾,不能在把这个遗憾遗留在你身上。这些题,今晚都做完吧,于学习上多用点心,我当时就总想靠别人,总是不行的,阿诚不能在这里害了你!”明楼一本正经的说完,便拉着阿诚离开了小明的房间,留下彻底懵逼的小明和多了好几倍的习题任务量。

嗯,实力装了逼,满分!
嗯,体罚了小明,满分!
嗯,抢回了阿诚,满分!

阿诚被明楼拉回来,心里好笑的不行。
明楼打什么算盘他哪里不知道,便凑过去轻轻吻了下明楼带着轻微胡茬的下巴,还有些坏心的轻咬了一口,嗯,肉感十足。
明楼心里瞬间麻酥酥的,一把搂住阿诚的腰,两只手顺着阿诚好看的腰线游走,有些咬牙切齿道“就你会撩!”
阿诚忍不住得意的笑笑,抬起手勾住明楼的脖子。
“你真打算让我不过去辅导他啊,大姐那里怎么交差?”
明楼把人带到床上,一抬手拉灭了床头灯。

“真人授课学习机的型号我已经看好了,就等着我的管家大人批条子了。”


“老狐狸!”




_____________

我们这边高考的满分是750,不太知道魔都的高考分数是多少,暂且设定为750啦,所以大哥这分都逆天了,不过这毕竟是恋爱酸臭日常,我们忽略掉,好不?😋

评论(25)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