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知乎体】【楼诚】如何把你爱的人永远留在你身边?

如何把爱人永远留在你身边?

明诚 翻身仆人把歌唱

谢邀 @我哥哥们有毒

其实他不邀我,我也觉得我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然而我很忙,我就随便说几点。

下面是正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些说,把人宰了然后把尸骨一直留在自己身边的,你们还能黑化的再严重点吗?
这是健健康康的经验交流贴而不是恐怖小说爱好者之家好吗!

还是那些说下春药的靠谱点。
然而,我想说的是,下一次春药很容易,难的是如何给ta下一辈子春药。

首先你自己要成为一颗春药。
这一点看似容易,实则很难,看似很难,实则也容易。
貌似最近有一句鸡汤话挺火的,大概是说,你要变成更好的自己才会有更好的人来爱你。
就拿我自己来说吧,我爱人是这个世上最好的那一类人。
他是搞经济的,在政府任高官,同时还兼任某知名大学的名誉教授,家里庞大的产业他也打理的井井有条,总之,用一个excellent似乎远远不足以形容出他的好。
But 纵使情敌千千万,只有我在他心尖。
因为别人在仰视着他,然而我却在平视着他。
我曾付出无比艰辛,让自己有资格与他比肩而立。
所以,如果你爱慕着一个高贵的灵魂,你就要让自己的灵魂在他面前毫不卑怯。

当然以上是必要不充分条件。
你要想为自己的爱情再上一份保险,我建议你把他搞残。
那些说是用斧头还是锤子的人,自己找个地方反省一下吧。
在这个法治社会,你们这么血腥的画风,我告诉你们,我已经默默拿出了我的小本,还记得吗,我家先生是政府高官。
这种残废,准确的说是生活残废。
简单来说,就是无底线的剥夺他自立的权利。

他想喝咖啡,千万别给他机会自己泡,你去,加糖加奶舒舒服服的伺候着。
他想挂衣服,千万别让他自己挂,你去,轻车熟路,板板整整的挂好。
他想整理文件,千万别让他自己来,你去,分门别类,按轻重缓急给收拾妥当。
他想去某地,千万别让他自己开车,你去,四平八稳的开,让晕车的他挑不出一丝毛病。
他想装个x,千万别让他一个人演,你去,和他应和着,配合着他拿下奥斯卡。
他想吃核桃,千万别让他自己砸,你去,把核桃都砸好,还得记得给他开小灶。
他想自己睡,千万别给他机会,你去,让他的床熟悉你的体温,就像让他也熟悉一样。

他的房间你收拾,他的饮食你准备,他的衣服你挑选,他的工作你分担。
然后,当你能做到他的工资归你管,他的弟弟你来扁的时候,也就基本上可以保证,他就是你的妻管严了。

要让他时刻想叫你的名字,让自己活在他的四面八方。

有人会觉得这样子比较吃亏吧,可是,当你爱上一个那样的人时,你会觉得无论付出什么,只要那个人能留在你身边,就怎么都觉得自己赚大了。

所以,总结一下,就是:
对内提高自己魅力值,对外把ta宠成生活白痴。
二者结合,更有大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他口中的政府高官,明楼。
我看过了这篇答案。
我只想说一句话,那就是:他说的都是屁话!!!

我心甘情愿留在他身边,只是因为他是明诚。
这一点就够了。

他不必优秀到做我左膀右臂,我一身本事本来也就想护他一世周全。

他也不必事无巨细惯我到生活不能自理,我本来离了他也就不能好好活下去。

他什么都不必做,只要站在那里,冲我笑一笑就够了。
















评论(53)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