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一个表白,情深意切。

第一次收到表白,这是我历史性的日子。我要把它收藏起来,不忘初心。不辜负喜欢我的文的人。不辜负建立起来的友谊。

孤立语:

我觉得我今天看到了我的红玫瑰,朱砂痣。
@苏合泽绍(假装手机可以@)我想给全世界安利你啊,可是又想把你藏起来。(纠结死了)
首先是中午看了太太今天的黄曲,我当时就觉得太好看了,真的太好看了。就是笑点无处不在却又特别暖心,真的特别特别喜欢这样的文风,轻松又美好。

然后下午开始看太太以前的文章,太对我的胃口了,吃饭的时候开始看起,《红豆生南国》就是楼诚AU日常,我一边笑一边又觉得鼻子酸酸的,亲友坐在我对面吃饭觉得我脸上的痴汉笑特别丢人。(她一度以为我在看王凯๑乛◡乛๑)

然后我看到了《休怪》;《给哥哥的一封家信》;《爱情这件小事》;《人这一生必须要思考的几个问题》,才知道太太煽情起来也是一把好手。馄饨汤的热气熏到我眼睛里,我才不承认我想哭。

最后就是最近这几篇的楼诚衍生系列,都是一发完,故事特别精巧,每一个相遇都可爱的不得了,糖发起来简直不要命,穷追猛打撩院长的小警官,假扮保安追医生的总裁,一次相亲走到一起的洪方,以及拼车,拼饭,拼房最后拼床的黄曲。我都特别特别喜欢。

套用太太在谭赵里用过的话表白
我这是踩了什么狗屎运了让我刷个tag遇到这样的太太哦天我愿意爱她一辈子这个太太我靠是这是绝色是吧老子什么文没看过这太太的文简直在我心上开了一枪砰我死了我死了别救我别救我别救我老子他妈今天就要死在太太的文里。
我!要!死!在!这!

(你们想知道谭总是怎么说这句话的吗?快去看太太的文啊!)

我从食堂看到自习室,现在躺在寝室的床上,看着上铺的床板感慨,“上帝,佛祖,安拉,让我做太太的人吧。”
看文和谈恋爱一样,对上眼了,十头牛都拉不回来。
我现在要去再看一遍。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