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对,我只是想狠狠的吐槽lofer😒。

更好的桑榆向晚03,就这样不翼而飞。

呵呵哒,昨晚半夜死活都发不出去。

我以为是我的网有问题,然后早上换了wifi,依旧死在界面上。

到底跟我有多大深仇大恨啊,😭😭😭😭

而我一直都是用爪机码字的。

欺负我,欺负我,欺负我!!!!

借用张作霖的一句话:妈了个巴子的!!!

而作死到这里远远没有止步。

我以为是lofter客户端的问题,然后卸载了,重新下了一个。

呵呵哒,而我天真的以为临时保存还会有。毕竟是一个账号啊。

too young too simple

现在我对着空空如也的lo,呵呵

(ˇ╮ˇ)← 我选择死亡

评论(2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