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给另一半的三行情书


1. to: 【我要送你日不跳的想念】

用拉琴的手

拉你的手

拉出一首长相守

from【一曲有人和】



2. to:【方便面一绝】

我做过最失败的一场手术

就是

把你从心腔里摘除

from【除了他崴脚其他人我都看不见】




3 to:【医术厨艺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你上饭

那一刻

我饭上你

from【酒醉熏熏然也飘飘乎】





4. to:【白衣的不一定是天使还可能是鸽子精】







from【琅琊阁的第一枝梅花我看不见了】




5. to:【方才我做了个孟😏】

逢魔斩魔 遇佛屠佛

十方阎罗拦我路

你若敢死 我不独活

from:【我觉得肚子见了风有病】





6 to:【头顶日月青天,手可摘星诚】

不谈爱

不谈死

碧落黄泉陪你过成美满人间

from:【我的如花美眷是月半心机boy】






7 to:【我肯定不是亲弟弟这我早就知道了(ˇ╮ˇ)】

后来

我再没有照过一次

婚纱照

from:【锦瑟声声别情浓】




8 to:【三流摄影师也有春天】

听说 你到死还带着我送你的那块手表

你的时间停住了

爱我就成了没有时间限制的事

from【你们不必记得我,但请记得我的爱人叫郭骑云,他为这个国家死了】






9: to:【楼诚】

浮生长恨欢娱少

幸有楼诚可一笑

下笔情浓 万花园中最独钟

from:【请看这篇文的作者】








心情不好的时候,只想和楼诚待在一起。



















评论(64)

热度(3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