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所以,千粉来的比我想象中更快一些。

第一次发文是2月4号,那时候绝对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天。

一路走来,谢谢每一位给过我小红心,小蓝手,给我评论,私信的小伙伴们,让我有勇气一直写下去,你们太好啦!

楼诚有毒,我恐怕已经是毒进入了五脏六腑了。

所以,就开一发点梗吧。

小天使们来捧个人场,😂,快来多点套路😏!

瞧一瞧,看一看,点一梗点不了吃亏,点不了上当,点点更开心!

可供选择cp如下:楼诚 黄曲 凌李 谭赵 杜方 蔺靖

注:那个肉什么的我估计炖不出来,技能还在修炼中。(˶‾᷄ ⁻̫ ‾᷅˵)








评论(4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