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楼诚衍生】你做过让爱人心痛的事情吗?


网友1:犯罪分子都狗带

他带我回乡下老家修养,说鸡蛋是本地鸡蛋,营养价值高,每天非让我吃五个😒,妈哒,忍不了,吃不下去,实在没办法,我只能每天偷偷把煮熟的鸡蛋又塞回鸡窝。
我以为我很机智,无懈可击。得意洋洋,春风沉醉。
结果,来自一个心痛的老男人的报复是丧心病狂的。
他说最近鸡下的蛋突然变多了,咱们能多吃点了,每天吃7个吧。

我好像讲了一个,我的爱人是怎么让我心痛的故事。(꒦໊ྀʚ꒦໊ི ) 泪目


网友2: 我是走X户口平

心痛?
貌似,做过让他肾痛的事情比较多。


网友3: 我有情有义也有脑子!

其实也没有什么吧。
大概就是,在他说喜欢我的时候,我当了太子。
大概就是,在他说在一起的时候,我娶了柳氏。
大概就是,在他说私奔吧的时候,我当了皇上。
大概就是,在他长眠群山中的时候,我长眠于陵寝中。
死生勿复相见。
其实我也不觉得有什么,毕竟又不只他一个人心痛。


网友4: 我是孟韦你别方

他好像总是为我心痛,虽然很多时候我自己都不觉得委屈。
印象中,大概是向家里坦白那一天。
我在大雨中跪了一夜,他抱着我哭了一夜。
好像是第一次看见他哭。还哭那么久。
(旅座:老子才没哭,就是雨特么下的太大了,把我眼睛淋湿了!)


网友5: 我是最后可以很幸福的锦瑟

可能是
买!买!买!?

(小明:不不不,我觉得应该是你说:不生了!)


网友6: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秘书长

说好了,亲手为他做满70个生日蛋糕。
对不起,只做了24个。


网友7: 无情无耻无理取闹都比不上无辜

总是不长记性的打开哥哥们的书房门。
总是不赶紧吃完饭离开餐桌,非得在那看着。
总是在不恰当,不合理的时间占用我二哥。
总是忘记带墨镜。
总是低估二哥的战斗力和大哥的阴险程度。
(-ι_- ),不怪我曼丽宝宝心疼我,只怪我自己太能作。
都是我的错,我大哥二哥没有锅。(꒦໊ྀʚ꒦໊ི ) 泪目


网友8:我是成精的明楼大衣

我的cp明明是曼春的那件白裙子。
可我总是得和明诚的大衣要么同款要么同色系,总之怎么cp感爆棚怎么来。
我的爱人很心痛,但她无可奈何。😒







注:随便乱七八糟的写点,对抗最近不知道去哪里晃荡了的灵感。(-ι_- )。。。

评论(192)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