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我今天晚上好像刷屏了,可是我真的被一个又一个温情的糖块给砸的不轻啊,所以,看在我今天过生日的份上,首页的小伙伴们不要嫌我唠叨啰嗦😂。二胖是我最早认识的几个小伙伴之一,是一个有趣又温柔的人。你的每一份礼物我都喜欢,偷偷发给我的,还特意去拜了锦鲤,还有给我峰峰老公的祝福,哎呀,好开心😋~相识真的太好了,我真的充满了感激,谢谢赐给我这样好的人当朋友啊❤~希望你和狐狸都一切都好,开开心心的,爱你们,爱你们的虐我日常😒~哈哈哈,谢谢,谢谢,真的太好了~

我是二胖啦啦啦:

佳儿小天使生日快乐!

二狐cp给佳儿的生日礼物之二胖篇

第一件礼物已经偷偷发到你的微信里啦,不要嫌弃,希望能换来你几秒钟的好心情😊

第二件,我昨天去拜了一群锦鲤,带着最虔诚的心,希望佳儿你能早点找到一个真心疼你,全心支持你,尽心懂你,却不试图私心改变你的佳偶【狐狸我们好像在催婚?】

第三件,对于你家峰峰和咱家凯凯,不求大红大紫大富大贵,只愿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生日快乐呀!能遇见你,能看到你的文,能当你的朋友,不知道是积攒了多少的幸运呢。

爱你,像你爱楼诚一样的爱你❤

【最后,带着狐狸,和其他你的粉丝的期盼,说一句,

你明明答应我,愉快的写日常傻白甜的嘤嘤嘤】

吾家有獅初成王:

 @苏合泽绍 生日快乐🎂

二狐cp给佳儿的生贺之狐狸篇🎁

初识佳儿,被她的《给另一半的三行情书》惊艳到。而作为二狐日常的忠实观众,她想找男朋友了✧*。٩(ˊωˋ*)و✧*。
于是第一份礼物,仿了三行情书里我最喜欢的一封(然而对这个韵配“长相守”简直浑然天成,我找不到那般好的词牌名,只能用长相思的别名),希望在不久后的某一天,佳儿的那个人会写给她一封真正的三行情书。

昨天我家二胖说起,佳儿笔下的蔺靖是否就没好过,想想发现并不是,于是第二份礼物,延续第一份的祝福,仿了她一个蔺靖小段子,希望早一点,再早一点,快一点,再快一点——佳儿,这一句你自己还记得出自哪里么?(*^﹏^*)

初看佳儿这个名字,莫名地想到张真人的“佳儿佳妇”,于是改成“佳婿”作为第三份礼物,同样是一脉相承的美好祝福。咦,好像连新婚礼物都提早一并送了?(=^▽^=)

佳儿生日快乐哦O(≧▽≦)O 
要继续写甜甜的小段子,也要继续关注二狐日常呦٩(๑^o^๑)۶

抄送我家二胖 @我是二胖啦啦啦 ,请期待二胖篇上线。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