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桑榆向晚打了单独的tag啊

我今天更了桑榆之后,很多可爱的同好们,说已经忘了之前的内容。😂。

我看了以后,这个心情复杂。哈哈哈哈哈~我的锅,我更这个太慢了。

其实吧,我非常非常开心还有很多人惦记着这篇文。哈哈哈,所以一边被抱怨着,一边觉得有点幸福。

那个,我就是想说,如果我很久以后再更桑榆,然后大家忘了之前的内容,可以不用在我乱七八糟的主页里翻,我每一篇都打了桑榆向晚的tag,所以直接找就可以了。

真的很谢谢喜欢这篇文的朋友们。

这个世界上有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叫做有人回应。

所以,这就是一篇我给自己打的小广告吧。😂。

晚安,祝大家一切顺利。❤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