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大型明星真人秀】爸爸去哪儿 预告

【¥】要放在前面说的话

所以用人民币符号是不是更显眼一点😏。

这个不是我自己的脑洞,灵感来自Monster大大的霆峰文。

我看的时候就在想要是楼诚及衍生也有自己的爸爸去哪儿就好了。我自己好想看啊😂。

另外,关于孩子这个问题,除了ABO不知道怎么解释更好一点,所以在这里就干脆不解释了,大家就当做莫名其妙的反正就有了baby,已经是一家人了,😂。

参加录制的嘉宾如下:

1. 地点:法国 巴黎
家庭成员:明楼 明诚 明思恩(男) 7岁

2.地点: 中国 上海
家庭成员:谭宗明 赵启平 Friday (男) 5岁

3. 地点:中国 北京
家庭成员:杜见锋 方孟韦 杜克(Duke) (男) 6岁

4.地点:中国 潼市
家庭成员:凌远 李熏然 凌安安(女) 5岁 李绵绵(男)5岁

5. 地点:中国 广州 (这个我瞎写的😂)
家庭成员:黄志雄 曲和 么么哒(女) 4岁 (这个是小名,别打我。)



这个系列估计应该是一个家庭一期,所以也没有很长。

另外,我向广大同好征集宝宝们的名字。我真是起名无力,刚刚的那些已经用尽了我的全力。如果大家有好的名字,请一定一定要推荐给我😂。

预告大概就是这么多~再次谢谢好心的Monster大大同意我用这个形式~

评论(1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