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大型明星真人秀】爸爸去哪儿 01


地点:法国 巴黎

时间:早上6:00 (巴黎时间)

字幕君和摄影师已经就位了~

欢迎收看大型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
本栏目由统一爱夸,光明植物活力共同赞助播出!

【字幕君】各位观众朋友们,我们现在已经在明家门口啦~这里好漂亮!

【以下为摄影师拍到的画面】

镜头转到明家的别墅,上海明家老宅差不多的格局,二层小楼被刷上颜色更加明快的漆,屋子前的花园上,绿油油的草坪打理的井井有条,还有整齐干净的网球场。在网球场上发现打球的明楼和明诚夫夫。


【字幕君】天啊,两位明先生已经起来了,好早~

【敲门】

【明诚冲着摄像机一行人招招手】请进!

【人物介绍】

明楼先生是巴黎大学知名的经济系教授,取得过众多的国际奖项,同时也是明式企业的董事长……
明诚先生任教巴黎大学美术系,画作在全球各地展出,引起巨大反响,同时任职明式企业……


【字幕君】好般配的两个人

明诚:咦,你们到的好早啊!

【字幕君】明明你们更早,本来想独家抓拍你们起床的景象的(๑•́ ₃ •̀๑)~

明楼:嗯,还算敬业,做节目就得认认真真。

【字幕君】(-ι_- )是是,一定一定。(呜呜呜,被教育了~)

【明诚把毛巾递给明楼】擦擦汗。【明楼接过毛巾】

【字幕君】老夫老妻的温馨啊~所以,今天二位打球的结果怎么样呢?谁赢的比较多呢?

【明诚抿着嘴笑,看向神情严肃的明楼】

【明楼推了推眼镜】不该问的就不要问!

【字幕君】(꒦໊ྀʚ꒦໊ི )好怕怕啊,大明先生要摘眼镜吗?

【明诚等明楼转身冲着屏幕温柔眨眨眼】不要怕~

【字幕君】啊啊啊,好看的要晕过去了!小明先生你犯规了啊!




【字幕君】所以,明思恩小朋友应该还没有起床吧?

明诚:早就起来啦,在那边跑步呢。

【字幕君】哇塞,真的呢!

【镜头转向远处的地方】明思恩穿着小小的运动衣,在慢慢的跑着。虽然跑的不快,但是神情非常专注认真。

明诚:我们家会有晨练的习惯。所以,他从很小的时候,就没有睡懒觉啦。大哥比较注重培养他的意志力。【有点骄傲的笑】

【字幕君】啊,不会觉得心疼吗?

明诚:【指指明思恩】他长大一点点之后,我们也有问过他的想法啦,结果这个小孩比较特别,他说他觉得这个习惯很健康,要一直坚持下去。他啊,有的时候太成熟了。【明诚摇摇头】

明楼:【在饭桌前坐下】我明家的孩子自然个个都优秀【转过头特意看了眼明诚】

【字幕君】晃瞎了我的狗眼!所以,你们要开饭了吗?

明诚:【把早上的报纸递到明楼手上,又喊回了跑步的明思恩】快了,面包应该很快就好。你们要不要吃点?

【字幕君】明诚先生的手艺,流口水~
摄影师:我们在工作,不用了,谢谢!

【字幕君】不要拒绝的这么干脆啊!喂!

明楼:【扫了一眼字幕君】厨房有工具,想吃自己做。阿诚的手艺,也是谁都能尝的吗?

【字幕君瑟瑟发抖】不吃了,不吃了!




明思恩:【冲着摄影机招招手】哥哥姐姐早上好!

【字幕君】好帅气的小男孩儿!(⺣◡⺣)♡

明楼:【折起来报纸,冲着明思恩点点头】开始吧。

明思恩:【大大方方的坐下】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

【字幕君】瞠目结舌!这是在。。。?

明诚:【冲着屏幕温柔的笑笑,然后又冲着明思恩的方向偷偷竖了个大拇指】因为从他小时候就生活在法国,我们怕他对传统文化和母语会生疏,所以一直有让他了解一些老祖宗留下来的好的东西。

【字幕君】好棒啊!背的真好,太聪明了!

明诚:【等明思恩背完一段,跟他击了个掌】超赞!

明思恩:【甜甜的笑一下,两只小手叠在一起】父亲,我今天在三分钟之内背完这一段,晚上可以让爸爸多陪我半个了小时吧?

明楼:【伸出去要摸摸儿子头的手顿了一下】可是今晚你爸爸也将非常忙碌。

明思恩:【小嘴噘起来】可是您教育过我要说话算话!

明楼:【云淡风轻状】可是我也教育过你要懂得变通。

【字幕君】喂喂,你们这真的是八岁孩子和父亲的对话吗?

明思恩:【一脸愤慨】可是究竟有什么事情让爸爸晚上从月初一直忙到月末?父亲,可以换个理由吗?【嫌弃脸】

明楼: 【沉思了一下】可以,你只要记住,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伸手拿起另一块黄油面包】

明诚:【拍明楼拿面包的手,狠狠的瞪了一眼】说了多少遍了,你早上不能吃的太油腻!忘了昨晚上秤的痛了吗?

明楼:(꒦໊ྀʚ꒦໊ི ) 泪目。。

明思恩:【摊摊手】父亲,世界终将是另一代人的。爸爸还是更疼我一些。

【字幕君】这样的父子单独出行,真的行吗?😮

明诚:【夹了一个鸡蛋塞进明思恩的碗里】明思恩,说了多少遍了,不许挑食!给我吃鸡蛋!

明思恩:(꒦໊ྀʚ꒦໊ི ) 泪目。。

明楼:【冲着明思恩使了个眼色】

明思恩:【把手伸到饭桌底下】

明楼:【轻咳了一下】阿诚啊,我还想喝点水。

明诚:【满意的点点头】嗯,喝水健康!我去给你倒。

明楼,明思恩:【明楼飞快的把碗递过去,明思恩把自己碗里的鸡蛋夹到明楼的碗里,然后又拿起来自己的黄油面包放到明楼的盘子里,明楼把鸡蛋迅速的剥壳,然后明思恩把壳放到自己碗边,伪装现场,明楼则快速吃掉面包,一气呵成。】

【字幕君】看呆了!配合的太默契了!😳这动作,一定没少做!

明诚:【替明楼倒了一杯水。满意的把水放到明楼面前,看见明思恩面前的蛋壳,满意的摸了摸明思恩的头,又看看乖乖喝水的明楼,又满意的摸了摸明楼的头】

【字幕君】好心疼阿诚先生=͟͟͞͞-_-||。。。





【字幕君】明先生东西都收拾好了吗?

【摄像机把镜头转到明楼和明诚卧室】

明楼:【满意的点头】阿诚早就替我收拾好了,这些事情从来不用我操心。

【字幕君】呃,明楼先生要单独带孩子出去,阿诚先生会不会担心明先生的生活自理能力?

明诚:【一本正经的】一点儿都不担心啊。

【明楼侧着耳朵听,听见这句满意的点点头。】

明诚:【发现明楼没有在听了,冲着镜头悄悄说】毕竟,还有明思恩呢。【笑】

【字幕君】阿诚先生真是坦诚(偷笑(˶‾᷄ ⁻̫ ‾᷅˵))




【字幕君】思恩,要跟父亲一起出去你开不开心啊?

明思恩:【高冷的】嗯。

【字幕君】啊啊啊,霸道总裁范儿!好帅!(๑˙❥˙๑)

【明思恩背着小书包,戴着帽子,穿戴整齐的等明楼】

【字幕君】咦,怎么明先生还不出来呢?我们过去看看吧。

【摄像机再一次进入明楼明诚的卧室】

明诚:【有点无奈的摊手】这是怎么了又,大少爷?这件很好看啊。

【字幕君】怎么吵架了?(ꏿ᷄౪ ꏿ᷄ ̨ )͞

明楼:【不高兴脸】不要穿这件。

明诚:【手里拿着一件西装】这件哪里不好啊?款式是最新的!

明楼:【指指明诚的衣服】不是情侣款,不要。

【字幕君】我收回上一句说的话!:)




【摄像机转到明家门口】

明诚:【蹲下去抱一抱明思恩】宝宝,加油!照顾好父亲!别让他吃太多。

明思恩:【抱着明诚的脖子,眼睛有一点红】嗯,爸爸一个人要好好照顾自己。

【字幕君】哎呀,好懂事啊,好感人,嘤(•́₃•̀)~

明诚:【把明思恩交到明楼的手里】宝宝,一定要背熟父亲,爸爸,还有大姑姑,和小叔叔的电话!

明思恩:【点头】嗯,都背下来了,放心吧,爸爸。

【字幕君】咦,好厉害!要背一下给大家展示一下嘛?

明思恩:【摇摇头】我又不傻,我一背的话,你们不都知道我大姑姑和小叔叔的电话了嘛?

【字幕君】是。。。我。。。傻。。。(꒦໊ྀʚ꒦໊ི )!



【字幕君】接下来,楼诚夫夫最虐狗时刻要来了!他们会怎么道别呢?

明诚:【温和的笑】老夫老妻了都,不兴那些。

明楼:【赞同的点点头,特意把自己跟明诚的情侣衬衫露出来】嗯,我们俩不太讲究那些。

【字幕君】哦,好含蓄~好吧,那就这样,我们明氏父子即将踏上神秘的父子二人之旅,敬请关注吧!

【明楼带着明思恩跟阿诚挥挥手然后就往外走】

摄影师:可能果然是老夫老妻吧,暂时分开也不会特别难过。

明楼:【刚走出五步,掏出手机】喂,阿诚,我现在就想你了……

【字幕君】……果然,老夫老妻呢。=͟͟͞͞-_-||。。






下期预告:

地点:中国 上海

时间:早上6:30

这次的嘉宾会是哪一个家庭呢?

咦,听说是一言不合就开车的老司机之家呢,不知道会是什么样性格的baby呢?

下期,跟我们一起去看看另一座豪宅里的家庭吧!









































评论(54)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