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大型明星真人秀】爸爸去哪儿 02


地点:中国 上海

时间:早上 6:30

欢迎大家收看人气爆棚的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

本栏目由统一爱夸,光明植物活力,楼诚后援协会共同赞助播出!

【上期回顾】上一期我们去到了巴黎证券业翘楚和著名画家楼诚夫夫的家里,聪明睿智的明思恩小朋友有没有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呢~哈哈哈,小字幕还记得上期被楼诚夫夫虐到瞎呢~

这周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上海别墅区】

【字幕君】我。。。不行了!
摄影师:你都不用扛设备,还说不行了!

【字幕君】不是字幕君跟摄像师身体虚,而是这里太大了!字幕君从进了大门以来,已经爬了半个小时了,还没看见半个人影呢~(; ̄д ̄)


【以下是累趴了的摄影君拍摄到的场景】

周围是林荫道,路边高大的树木生机盎然,整整齐齐的排列在路边。枝繁叶茂的树枝之间,栖息着众多不知名的鸟儿,这哪是一个别墅,这分明就是个花园。还好,远处简洁大气的建筑隐隐可见,胜利在望了。


【字幕君】这次的画面可是独家拍摄的呢,这里一般人都进不来的~

【人物介绍】

谭宗明:晟煊集团CEO,上海市杰出企业家,传说中有着深厚背景的上海商界大鳄……

赵启平:上海市第一医院骨科主治医师,是骨科方面的权威专家,虽然年纪轻轻,已经荣获无数相关领域大奖,是骨科方面绝对的青年领袖……


【字幕君】强强联合的典范啊!


【到达主宅门口,摄影师按响门铃】

管家:您好,请进,老爷昨天吩咐过,节目组的人直接进来就好。

【一行人进入大厅】

【字幕君】哇塞,超级大!装修好有格调~

Ferrari:【从一楼某一个房间里跑出来】是哥哥姐姐们来了吗?(正式改名为Ferrari了)

【字幕君】哇塞,是个阳光小潮男!(ˊᵒ̴̶̷̤ ꇴ ᵒ̴̶̷̤ˋ) ꒰




【字幕君】你是Ferrari吗?也是起早早的乖宝宝呢!
Ferrari:【乖巧的点点头,一本正经的】 Hello, 大家好,我是Ferrari,我今年6岁了。(wink一下!)

【字幕君】嘤嘤嘤,好苏啊!从小就这么会撩!

【字幕君】咦,Ferrari, 你爸爸他们呢?

Ferrari:【跑过来扯扯摄影师的裤子】我知道他们在哪。他们在楼上,我领你们去。

管家:【严肃的拦住Ferrari】可是少爷,老爷说没有他的许可,你不可以随便进他们的房间。

Ferrari:【嘟嘴,一副要哭的样子】可是,管家爷爷,不是我要进去啊,是这些哥哥姐姐要进去,老谭要怪就怪这些哥哥姐姐嘛。

【字幕君】好像被卖了(-ι_- )。。咦,原来是个腹黑的小少爷呢。

Ferrari: 【看见管家有些为难,跑过去抱住管家的手臂】管家爷爷,你看这些哥哥姐姐一大早来,老谭和帅赵还不醒,多可怜啊!

【字幕君】(꒦໊ྀʚ꒦໊ི ) ,管家先生就答应吧!

管家:【为难的点点头】好吧。但是要守规矩。

Ferrari:【冲着镜头比了一个yes!】跟我来,跟我来!【飞快的跑到楼上】

【字幕君】总觉得被设计了的感觉(  ̄^ ̄)。。。



【摄影师一行人跟着Ferrari上楼】

【字幕君】Ferrari,你都是怎么称呼谭先生和赵先生的啊?刚刚听见你说老谭。。🙊~

Ferrari:【一边上楼一边回答】是呀,因为他们俩个觉得区分起来好麻烦,要分爹爹或者爸爸的怪麻烦,所以,就让我叫他们的名字。可是我喜欢叫老谭和帅赵!

【字幕君】好有道理(-ι_- )。。。咦,那你怎么称呼他们俩的父母亲啊?难不成也叫名字?

Ferrari:【看着镜头一脸的鄙视】姐姐,你们没有学过英语吼?都叫grandpa或者grandma啊(-᷅_-᷄)。。。

【字幕君】。。。是我太天真(; ̄д ̄)。。。




【摄像一行人跟着Ferrari走到了二楼楼梯口】

【以下是摄像机拍摄到的画面】

从楼梯口到房门的一段地毯上,横七竖八的躺着两个人的衬衫,裤腰带,裤子,外套,领结。。。一直绵延到卧房门口,房门没关紧,露出一小段缝隙。。。

【字幕君】我的天,这该是有多激烈(✿◡‿◡)~

摄像师:喂喂,你yy个啥啊,这时候不应该去捂住孩子的眼睛吗?

【字幕君】哦,抱歉,Ferrari?

Ferrari:【一脸平静,见怪不怪的越过衣服,跑到两个人的门口,顺着门缝往里看】嘘,小点声,帅赵太累了好像还在睡。

【字幕君】。。。Ferrari,难道你懂他们做什么?(๑°⌓°๑)!!!!

Ferrari:【点点头,看见字幕君震惊的面孔,非常奇怪】这种事情难道不是很平常吗?你们大人不是经常做吗?姐姐跟爱人不这样吗?

【字幕君】(꒦໊ྀʚ꒦໊ི ) ,单身狗竟然也有被孩子嘲笑的那一天!

【字幕君】所以,Ferrari完全都不会觉得尴尬吗?

Ferrari:【认真严肃的摇摇头,然后又甜甜的笑了下】不会啊,我听见他们做爱的声音,心里就知道他们俩个很相爱,因此特别有安全感。

【字幕君】。。。是在下输了。。。果然老司机之家 🚗 ┑( ̄Д  ̄)┍



【Ferrari冲着摄影师招招手,然后悄悄推开了卧室的门】进来啊!

【字幕君】这不好吧?(๑°⌓°๑)。。。

Ferrari:【已经走进去了,房间地毯很厚,走路不易发出声音。】



【字幕君跟摄像师一起走进房间】

【以下是摄影机拍到的画面---友情提醒:18X】

房间中央的大床上,是天鹅绒的被褥,陷在柔软的床铺中央的是抱在一起的谭宗明和赵启平。两个人还没有醒来,静静的依偎在一起,房间里的光不亮,柔柔的,更填了一层朦朦胧胧的气氛。

【摄像机向前推进】谭宗明伸出一只胳膊抱住小赵医生,赵启平的肩膀裸露在外面,露出的颈子和肩头处,布满了触目惊心的吻痕。

【字幕君】咦,我鼻血怎么流出来了?(˶‾᷄ ⁻̫ ‾᷅˵)

Ferrari: 【跑过去趴在赵启平旁边看,不小心绊到了椅子】

谭宗明:【警觉的睁开眼睛,看见一屋子的人,迅速拉起被子,遮住小赵医生露在外面的地方。脸色黑的不像话】出!去!


【以上镜头因某些原因未能播出】




【镜头回到了客厅,穿戴整齐的谭总和赵医生已经就位】

谭宗明:【怒视Ferrari】你是不是胆肥了?

Ferrari:【可怜兮兮的瘪嘴,钻到赵启平怀里】可是我好久都没有见到帅赵了,我想他了。

赵启平:【抱住Ferrari,微笑着看镜头】也是,我这出差一个礼拜了,昨晚半夜才回来,小家伙还没见到我呢~

【字幕君】咦,那Ferrari昨晚不知道你回来吗?

Ferrari:【眉头皱的更紧了】知道啊,可是我有门禁,不能出来。过了晚上十点,我就不许出房间了。

【字幕君】好可怜(๑°⌓°๑),谭总,这样不好吧,不利于孩子成长啊~

谭宗明: 【……】让他出来,看到什么东西,才不利于他的成长吧。

【字幕君】我竟无言以对=͟͟͞͞-_-||。。。



【字幕君】那个,我们来聊点别的好了。请问赵先生,Ferrari平时有什么爱好吗?

赵启平:【做思考状】跟车有关的一切!

【字幕君】。。。(-ι_- )。。。离不开这个话题了吗?

Ferrari:【立刻兴奋起来】对对对,哥哥姐姐,我有好多车,玛莎拉蒂,法拉利,劳斯莱斯。。。

【字幕君】哦哦,是这样啊!男孩子果然都喜欢玩具车呢!(✿◡‿◡)~字幕君的弟弟,也喜欢哦!

Ferrari:【兴奋的站起来,拉住摄像师的裤腿】哥哥姐姐,我带你们去看我的车!

【字幕君】好啊好啊,(•‿•),好期待一整个书柜满满的都是车模的景象呢!



【摄影师跟着Ferrari到了地下车库】

Ferrari:【让管家打开门】就是这里啦!快进来。

【字幕君】。。。还真是玛莎拉蒂,法拉利,兰博基尼。。。(; ̄д ̄)!

【摄像师抓拍到的画面】

地下车库里停着许多辆酷炫的车,形状千奇百怪。

【字幕君】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喂!(꒦໊ྀʚ꒦໊ི ) 泪目




【受了刺激的摄影师一行人又回到客厅】

赵启平:【问管家】老爷的东西都收拾好了吗?

管家:是的。

赵启平:【满意的点点头】没给他带太多东西吧?

管家:没。。。有。。。【面有难色】

赵启平:【……】把箱子拿出来我看看。

管家:【推出来了四个超大旅行箱】

赵启平:【打开旅行箱】。。。谭宗明,你给我过来!

谭总:【乐呵呵的奔过来】来啦,来啦,怎么了?

赵启平:【指着打开的行李箱】这都是什么东西!

【摄影师的特写】

前两个箱子是谭宗明和Ferrari要带的衣物,后面一个箱子是赵启平的相框和印着赵启平的抱枕等东西。

【字幕君】要不要这么夸张(-ι_- )。。。

谭宗明:【无辜脸】可是我和Ferrari要一个礼拜都见不到你啊。

赵启平: ……儿子和爱人超黏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




【字幕君】所以,我们要出发了,二位好好告别一下吧。

赵启平:【蹲下来抱抱Ferrari,悄悄跟他说】听说么么哒妹妹(黄曲家女儿)也去,好好表现!

Ferrari:【睁大眼睛,立刻喜笑颜开】放心吧,帅赵,不会让你失望的!😏!【凑过去】啾!

赵启平:【摸摸Ferrari的头】乖了!

谭宗明:【一把拽住赵启平】到我了吧?

赵启平:【点点头】关门。



【谭宗明跟赵启平迅速进了卧室,锁门】

【楼上传来东西打碎的声音,肉体磕到木头的声音】

【字幕君】。。。。。。分别是这个意思?

摄像师:我们马上就出发了。所以谭总是。。。很快?😏(这句话哔掉了)

【字幕君】(⁎⁍̴̛ᴗ⁍̴̛⁎)。。。吼吼吼!




【过了30分钟才出来的老谭】

摄影师:太耍大牌了吧,要我们等这么久。。。

谭宗明:【心情很好的笑笑】抱歉,让众位久等了。

工作人员:【小声嘟囔】什么吗?实在太欺负人了啊。

谭宗明:【继续微笑】给各位的红包已经准备好了,辛苦各位了。

工作人员:【摸着厚厚的红包】不辛苦,不辛苦。谭总辛苦了!(⁎⁍̴̛ᴗ⁍̴̛⁎)







下期预告

下一期我们又会到哪里去呢?是怎样的一家人呢?

听说是个性极其相反的一对夫夫呢~

敬请期待吧~






注:所以使劲憋出来了这一期。对不起,没有塑造好人物。😭😭
但是实在拖太久了,就这样放出来了。
呜呜呜,以后我有好的灵感,一定重写这一章,真的好对不起老谭和小赵。
这次的ooc,就是大概是突出谭赵的老司机之家本质吧~
各位多担待~😘













































评论(74)

热度(2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