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楼诚】年度楼诚圈特别贡献人物---小明的获奖感言

今天又看见了好几篇虐小明的甜文,实在觉得他为这个圈子的繁荣富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于是开了这个小脑洞😍
各位消闲娱乐,一哂之。

-----------------------------
各位迷妹晚上好:
      我是明公馆垫底小弟,家里的电灯泡担当明可怜台。获得这个奖项我不由得想起古代的一句名言:
         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
      宝宝我特么莫名其妙的被硬塞了个这么奖项,宝宝心里苦,宝宝说了有用吗?
      我从来没想过跟人争,但特么这就是命啊。谁让我大姐捡的是我。
      有的时候我甚至在想,如果当时大姐捡了我二哥,而我大哥捡的是我,那么一切会不会都不一样?我会不会一跃翻身成为明家撩妹担当,就算我大哥不一定轰轰烈烈的爱上我,至少我也能算个黑暗无边,与你并肩的亲密战友吧?
       然而有一天,我听见你们口中苏的不行的我大哥对苏的不行的我二哥说,“阿诚啊,自从家里有了小明,你就被衬的更显眼了。”
       于是我突然懂了,我如今的悲惨遭遇特么跟被谁捡无关,而仅仅是因为我大哥开启的一直都是“我的阿诚天下无双”的情景模式。
       哦,对,他的设置里也只有这一种模式。
       第一排笑的一脸被塞了一嘴糖的妹子,你还能再没人性一点吗?
        哦,对了,我大姐说领奖的时候,要感谢一圈。
       我在这里最要感谢的就是我大哥二哥,如果没有他们,也不会有我明台的今天!谢谢他们在我最绝望的时候一直没有放弃对我的继续打击,他们为了我这个弟弟取得今天的成就,实在是付出了太多。
      他们甚至不惜暴露自己的部分肉体,也要诱我打开书房的门;他们不惜吃清淡的面条,也要让我有滚出去的机会;他们甚至放弃宝贵的吃饭时间,也要在餐桌上让我目睹他们的眉目传情;他们甚至穿单调的大衣西装,也要让我看到他们的情侣装;他们甚至偶尔吵架,也要让我感受什么叫情调。
       有这样的兄长,夫复何求!夫复何求啊!
       我就问问,你们哥哥们能为你们做到这样吗?能吗?
       兄长深恩,小明我无以为报,只能盼望在台丽,台风圈能够把大哥二哥为我做的也回报给他们一二分。所以,在座的各位台丽圈,台风圈的太太们,求你们了!一定要帮我了却这个心愿!以报答我兄长们的教育之情。
       小明我这么多年来,一直奋斗在楼诚大旗的第一线,谢谢各位楼诚党对我的支持信任和各位大大对我的特殊偏爱。让我能够有机会在各种文里露脸,并且承担着重要的角色。请放心,以后我小明绝不改初心,坚决为你们进行楼诚夫夫虐狗实况转播,让你们从我的身上挖掘出无限楼诚的糖矿。
       还有,我不得不提到一个人,她不应该当无名的英雄,她的名字应该被大家铭记。她就是本来应该成为我大嫂,然而最终成为了楼诚后援会会长的汪曼春小姐。谢谢她的无私奉献,谢谢!
       最后,让我们一起咬定楼诚不放松,立根原在小明中!
       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夜晚,再见!
     

                                                 明台

--------------------------
我自己挺喜欢自己的这个脑洞,但是没有写好。
哎呀,等我有时间,我要再写一篇,好好的琢磨一下。
哈哈,各位多担待。
      
       
     
     
       
     

评论(20)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