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楼诚衍生】如果给你一粒药丸,你想变成什么?


网友1:小李爱人才飞刀

碗吧。

这样,我就能被他时刻捧在手心了。


网友2:弯弓射大貂儿

隐身衣。

把他从头到尾抱住,谁也看不见他,就是我自己的。


网友3:我只是个有钱的穷人

增肥药。

先把我吃了,嘿嘿嘿。
再长点肉,嘿嘿嘿。
然后,嘿嘿嘿。


网友4:我就不成精,我就哔哔

一把火。

高处不胜寒。


网友5: 我和李白一起捞月亮他捞不着老子捞着了


灰。

我就往他白衬衫上一趴,让他膈应。时时刻刻想着还有我这么一个人。
他想掸我下去,我就不下去,以此展现我的决心。
最后他肯定要洗我啊,洗我就得脱衣服吧。
你说老子最后得被洗走啊?
呵呵,能看他脱了衣服,老子死也值了。

我就是心机boy,你能把我咋滴?


网友6:高山流水遇见的是我

掌声吧。

我希望他每次演奏完,都会有我。


网友7:智商再高也是底层人民

就变成明诚吧。

这样,生死难关,枪林弹雨,我替他。


网友8: 专注被虐一百年1号

我不知道我想变成什么,但我知道我不想变成什么。
如果能重来,我不要当明台。(꒦໊ྀʚ꒦໊ི ) 。。。


网友9:专注被坑一百年1号

体重秤。

这一次,我要虐死明楼。😏


网友10:楼诚大旗下的普通迷妹249号

我想做一个BE

所有楼诚圈太太都厌烦我,看到我就想扔了我的那种。




对,我又来开脑洞了。(˶‾᷄ ⁻̫ ‾᷅˵)
啰啰嗦嗦,进入老年模式。。。😂😂


















评论(47)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