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安利日记(三)【又称大型表白】

我又被翻牌子了,😭,谢谢安利,其实转回来会不会觉得自己好像很自恋的样子,可是真的很舍不得,很珍惜,很谢谢每一份喜欢,每一份善意。想以后看着这些暖暖的安利表扬,然后自己笑的像个白痴。另外,最近这几天真的有点忙,都抽不来有效时间来写文,但是我会努力挤时间的😂。

谧是一个精分体:

最近感觉圈里文好少啊,是因为大家都要考试了吗?


话不多说,开始安利!


今天全部推荐大大本人!这些大大每一部作品都值得细细品味!


与其说是安利,不如说是我大写的痴汉表白哈哈哈~~




1、 @莫绾苓 


推荐理由:B站我最爱的UP主!!!


大大的各个视频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第一次看还是大大剪的《信仰》,虽然当时刚刚看完《狮子饲养手册》,还是被大大的视频洗脑得喜欢上了凌曲!


看了那么多视频,我真心觉得大大的视频非常好,剪辑连贯巧妙,每一个和BGM的搭配都非常融洽自然,尤其是《我只在乎你》,大半夜我看了五次,哭得稀里哗啦。


今天一开LO就发现大大更新了新视频,走的是亲情+爱情向,主角居然还是黄志雄,真的把我看得百感交集。因为在我心里,黄志雄的病只能通过亲情和爱情来拯救,他越害怕失去的人,越是要将他紧紧包围,不离不弃。只有这样,才能将他救出泥沼。还好大大帮我完成了这个梦想!


总之,就是向大大表白!大大我一直跪在坑里等你投喂呢!!!


精彩视频:信仰    我只在乎你    关爱日跳,人人有责






2、 @不太92 


推荐理由:颠覆我的固有认知!!!


预警:非楼诚,是诚楼!!!不喜绕行!不喜勿喷!


在我看到大大的文前,我一直拒绝诚楼这对逆CP。


但是我看到大大的文章后,我才发现就算逆了CP,文中没有很明显的上下之分,没有开车或矫情做作的地方,都是非常细腻生动的描写。文风非常潇洒别致,原谅我找不到形容词来比喻,只能说在我看的文章里,大大的文笔独树一帜!


大大文里的阿诚不再别扭,不再压抑,而是更积极的追求感情,更直率的面对自己的内心,这未尝不是好事情。


我特别特别喜欢大大各种一发完的文章,因为短文比长文更考验功力,而大大的一发完写的非常好,题材新颖,文笔潇洒,内容丰富,包含了微信、网游、APP、童话以及生活日常。


我喜欢潜入学校的国际刑警明楼,他让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明诚收获腹黑却真诚的恋人。


我喜欢变成虚拟APP小团子的明楼,会傲娇会赌气爱吃东西,为了接近明诚不惜让自己变成一个精神病患者;


我还喜欢那个半夜两点打电话要求明诚教自己煮面、洗衣服还要先叠好衣服的明楼,幼稚严肃的问明诚“你会喘气吗?”


如果大家可以接受诚楼,请一定不要错过大大的文章,因为写的太好了!


精彩文章:注册个女号我们结婚吧!    国际刑警是怎么谈恋爱的?


我的面瘫上司也玩微信?




3、 @苏合泽绍 


推荐理由:暖暖温情里的小幽默!!!


我是从大大的第一篇文《红豆生南国》看起的,一路看到现在的《桑榆向晚》,每一次看大大的文都非常舒服,因为永远都是温情里的小幽默小甜蜜,撩人又不过分,让你如沐春风一样的很舒服。


大大楼诚、凌李、蔺靖、杜方、黄曲、谭赵都写过,是个全能大大哈哈哈!


我曾经盗过大大的三行情书梗,那种温柔缱绻又欲言又止的感觉到现在我还记得。


最近大热的谭赵,在大大笔下日常平缓,但又有悸动流动着,私觉得这才是两个老司机的较量。


精彩文章:给另一半的三行情书    桑榆向晚1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