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杜方】这该死的好学生坏学生定律

手又痒了,一个八九十年代校园au小ooc短文,纯扯淡,狗血至极。

不打tag污染了😂。

向所有催更桑榆的伙伴们说对不起。

---------------------------------

01.

按照偶像剧和青春小说的经典规律,好学生最后一定会爱上坏学生。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我也没能逃离套路。

我叫方孟韦,我爱上了一个坏学生。

他非常坏,抽烟,喝酒,烫头。

班主任经常吓唬她家小儿子,你要是不听话,将来就要变成杜见锋那样的。

小孩子每次都被吓的哇哇大哭。

然后我看见杜见锋推着他的破自行车,站在窗户外边配合着班主任的话冲着小孩子做鬼脸。

嘚瑟的没心没肺。


02.

按照标准好学生定律,好学生要戴着值周的袖标,郑重其事的检查卫生。

卫生也指个人卫生,检查类别有头发,指甲,脖子,奇装异服。

我盯着他脑袋上不知道在哪个洗剪吹理发店染的一缕黄毛,第一次跟他过不去。

“头发不合格。”

杜见锋从桌子上坐直,抱起双手,标准的坏学生撕逼前动作。

“为啥?老子又没杀人又没放火。自己的毛自己说了不算?”

我听见旁边有人吸气,他们期待的撕逼大战就快要来了。

“丑。”

他瞪我干什么,我只是说话坦诚而已。

他瞪了我半天,我也没客气,回瞪回去,比眼睛大啊,我怕你哟?!

“那,要不我试试紫色?”

他最后这样说。


03.

按照坏学生定律,他们一定会跟校花有点不得不说的关系。

要么去扯人家女孩子辫子,要么扎破人家女孩子自行车,要么装x兮兮的跟校花告白。

我还是低估杜见锋了,他竟然玩的是英雄救美。

小混混把校花堵在小胡同里的时候,杜见锋正在那里寂寞忧伤的望着天抽烟。

然后他说出了最让我看不起他的一句话:妈的,找了半天的45度角可算找到了。还他妈让你们给破坏了!

然后他按照坏学生规律,撸袖子跟小混混打了起来。

而我,也好好的按照剧本,报告了老师。

老师按照规律不问青红皂白给他一顿臭骂,然后校花抽抽搭搭的拽着老师袖子,说杜见锋这是见义勇为啊。

老师不能食言而肥,硬是说杜见锋即便是见义勇为也是抽烟在先,死罪可免,活罪难逃。

他伸手摸了摸嘴边的淤青,笑着“啧啧”了两声。

我回头看他,看见他脱下脏兮兮的校服,逆着光的胡同里,他露出少年肌肉紧实的身体。

身上青一块,紫一块,表情却屁事没有的云淡风轻。


04.

按照坏学生定律,他们会把多管闲事然后反而害得他被老师罚的告密好学生,拦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意思是给他点教训。

他把那辆破自行车横在我放学的路上,一条腿撑着地,动作有点帅气,就是脸上还肿着,给这种剑拔弩张的气氛增添了一点喜剧效果。

“小子,我警告你,不要多管闲事。”

这熟悉的经典台词,我想不起来好学生要怎么回答了,只能憋着。

他看见我不说话,扔了一个口袋过来,我接住,发现里面是治疗皮外伤的药膏。

“这个还你。”

我盯着他看,然后走过去几步,向后探头,看见他后面的头发染回了黑色。

“合格。”我点点头,又把药膏塞回他怀里。

他抬起胳膊,按照套路,这个时候,应该是坏学生不耐烦的对好学生挥拳相向,然后大吼一声“你tm烦不烦啊,都说了不要多管闲事了!”

他抬起胳膊,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校花说还是黑色好看。”说着还腼腆的笑了。

笑个p!

“但是指甲太短不合格,扣分。”

“我靠!老子指甲是那天打架打的好吗?这能怪我吗?”

还敢提那天?

“校服有皱纹不合格,扣分。”

“我靠靠靠靠!谁tm校服还没有皱纹了?这都扣分啊??”

反正我是好学生,我管检查卫生的。 ̄へ ̄
呵。


04.

按照定律,好学生作为班长负责班里的纪律。

我管理的班级纪律很好,自习课不太有人说话。

除了那个一晚上出现在黑板上56次的名字。

作为好学生我当然是大公无私的。

杜见锋跟校花说了一自习的话,我要如实的禀报给老师。

这是身为班长的职责,我能有什么办法。

老师非常生气,一口气把他跟校花的位置调成了班级对角线。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早恋什么的,太不好了。

后来,校园里传言,杜见锋要找我算账,说是要好好教训教训我,看看我以后还敢不敢找他麻烦。

我想着,要是杜见锋有一天,真的对我动手,我也不会客气,抡起拳头削他丫的。

然后,承认年轻的时候,谁没瞎过。


05.

后来,杜见锋还真的把我堵在了巷子里。

这次没有破自行车,夜黑风高的,他偷摸的跟着我走了一段路。

我默默的准备了一路的拳头,心里头却忍不住冷嗖嗖的。

“你说你丫的是不是故意的?”杜见锋他一把拽住我的肩膀把我摁在了小巷的墙上,语气有点急。

“就是故意的,你能怎么着?”没见过这么硬气的好学生吧,今天小爷就给你们看看不套路的好学生!

谁说好学生都怂啊?谁说好学生只有学习好?我就是那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而且不想再走tm套路的好学生!

“好!老子今天就给你点教训,让你长长记性!让你知道什么叫老虎屁股摸不得!”

我等着迎战,谁怂谁直播初吻!

但是,我忘记了,我不是一般的好学生,杜见锋也不是一般的坏学生。

嗯,最后被摁在墙上亲的昏天黑地的,是我。

呵呵,我怂怎么了?

我最后不是直播了初吻了吗(  ̄^ ̄)。。


06.

该死的好学生坏学生定律。

除了第一条是真的,没有一条准!

辣鸡经典桥段。

夺我初恋,败我人设!

END



注:
少女心泛滥的产物😂。对不起,我们的白月光孟韦,都是我的错。








































评论(34)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