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应一只很可爱的喵酱约,答一下😋~@@阿喵醬 

文手調查問卷30題
1.你的筆名是?說說筆名的來源吧?
笔名叫做苏合泽绍,苏合之香是汉字的意思,泽绍是我乱起的字😂,取“丽泽绍高风”之意,所以两部分一组合,就是这个非主流的名字啦。
2.當寫手多久了?
大概从过年的时候到现在吧,想想也要一年了,好快呀。
3.目前大概寫了多少字?
因为一直都用爪机码字,所以具体的不太清楚,应该有十几万吧。
4.一開始出於什麼心態當一個寫手?現在呢?
太喜欢这对cp了,不会画画,不会剪视频,不知道能为他们做点什么来表达我的喜欢,于是就写文了。
现在依然很爱他们。也很想跟喜欢他们的人分享我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故事。
5.第一次創作是在什麼時候?
2月份。
6.當時的作品現在讀來什麼感受?
哈哈哈,还好吧,我反正从来也不是成长特别快的写手。偶尔欣赏再鄙视一下自己的文,然后希望以后能做的更好。
7.現在主要寫同人/原創?
同人。只为楼诚而写。
8.喜歡寫什麼類型的CP?
楼诚及衍生。
9.最愛的是哪一對CP/人,有為他們/他做過什麼嗎?
楼诚。就是写文呀。
10.感覺自己的文風是怎樣的?
很平淡,很温情。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宏伟的架构,但是写的都是真情实感吧。
对啦,对啦,我基本不be😏。
11.最喜歡的作者是?
鲁迅先生😂
12.平常會不會花很多時間看别人的作品?
其实不太会,除非是特别喜欢的文。
13.嘗試過模仿别人的文風嗎?
没有。我知道自己没有那个金刚钻,拦不了瓷器活。😂,而且,我觉得大家大鱼大肉看过了,偶尔看看我这简单的小咸菜也挺好的。
14.感覺自己碼字的效率怎樣?更新頻率如何?
我刚开始特别佩服自己,现在,呵呵😂
15.創作的時候有没有什麼特别的癖好?
一直只用爪机码字算吗?
16.靈感枯竭的時候會怎麼辦?
会继续等吧。等有灵感。
17.更喜歡創作什麼樣的題材?
生活向的吧。
18.當寫手最開心是什麼時候?
就是有很多人来说很喜欢你的文,你不更新的时候有人还在期待。
19.感覺自己作品最大的問題在哪?
没有很紧张的故事情节吧。
20.貼出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段吧。
呀,希望以后能写出来最满意的一段。
21.寫過H嗎?
写过。
不用再额外链接,直接在lo就能发的肉算吗?😂
22.坑品如何??
我一直记得我有坑,我保证最后它们一定是平的。
慢慢来,这样会快一点。😂
23.有没有遇到過瓶頸,想過放棄嗎?是什麼支持你繼續創作的?
肯定有啊,有一段时间真的是写不出来任何字,脑袋里什么都没有。特别焦虑。
考虑过放弃,再加上一些事情,但是正好有非常暖心的同好跟我聊天,我从中得到了非常多的力量。
发自心底最不能离开的原因大概是,我舍不得楼诚。

24.覺得寫作最重要的是什麼?
同人写作最重要的大概还是对cp的爱吧。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