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红豆生南国4

大年初一喽,今天应该要去串门,所以应该有大段的时间来写文(˶‾᷄ ⁻̫ ‾᷅˵),楼诚带来的欢乐多多。
自娱自乐,若也能给你的消闲时间带来一点乐趣,那便是灰常灰常好的事。

_____________
红豆生南国4

明长官出差记(前)

“衬衫,领带,咦,领结也带个吧,听说那边这几天风大,口罩也得装着。到了那边,别人开车我估计你能晕车,晕车药放在你明天要穿的里兜里了。。。”

明楼倚在门框边上,悠悠闲的端着高脚杯小口小口的抿着香槟,一边看阿诚忙忙碌碌的替他整理行囊,活生生一幅周扒皮作威作福欺负穷苦大众的画面。


阿诚这边自己啰啰嗦嗦,再看一眼明大少爷,顿时就被他气笑了。“合着我活该给你明大少爷做牛做马是吧!”

“乖,一会儿都补偿给你。”明楼闻言,挑眉一笑,英挺的眉眼里浮着千万种意义不明的信息。

阿诚撇撇嘴,再不想理他,自顾自又埋头收拾起来。

“你小时候,东西都是我整理的。小没良心的。”明楼解了袖扣,半躺在床上,开始嘟囔。

“哎哎哎,你这话可别让阿香听见!”阿诚忍不住翻个白眼,明大少爷真是越老脸皮越厚。

“阿诚啊,我照顾你长大也是很辛苦的!付出了辛勤劳动的!”明楼语重心长的说着。

“是啊,承蒙您照顾了!把我照顾的煮饭做菜收拾卫生样样全能!”阿诚拉上旅行箱的拉链,使劲的落了锁。

“那,至少我教给你许多文化知识!算是你半个老师吧”我明良辰表示不服!

“是啊,感谢你那些让我抄书背书的无数个不眠之夜,我记得还有一次睡眠不足低血压晕了过去吧!是初三还是高二来着?”

“咳,咳”明楼摸摸鼻子,又换了个躺着的姿势。
“那我自从你上学,这些年天天风雨无阻去接你这个肯定算吧!”

“那是啊,我没驾驶证的时候天天带着老曾来接我,我考了驾驶证之后,天天我开着车送你去这去那!感谢您明大少爷的疼爱,让我练就了如今高超的驾驶技术!”阿诚把明楼明天要穿的衣服从柜子里拉出来,又拿出气熨斗,一件一件的细细的熨平皱褶。

“还有,还有,我明楼这辈子无数的第一次都给你了!”明楼从床上坐起来,愤愤的盯着阿诚。

阿诚冲他点点头,“嗯,谁不是啊!”

明楼气闷,一下子想不起来自己还在哪方面照顾明诚比较多,总觉得落了下风,还觉得没有表现出他对阿诚深沉的爱,心情很down。

阿诚熨完衣服,看见明楼僵坐在床边,脸色臭的要死。心中好笑,明长官幼稚起来的时候,明台算什么,根本不是一个重量级的。

“明总裁,您贵庚了啊?”明诚坐在他身边,捏他脸。
明楼定定的瞅着他,半天突然志得意满的一笑,一伸手把阿诚推倒在床上。扑过去,在阿诚耳边恶作剧的呼气。

“我想到了,在床上,我伺候你伺候的不错吧!”
“……”


-------------------------温柔可爱的分割线

“阿诚啊,这样一说我觉得自己付出的很少。”
阿诚轻笑,抬手轻轻摸明楼的眼睛,摸他岁月刻下的皱纹。
“明楼啊,别的我都不在意,只有一处我恼恨你付出的不够多。”
“是哪方面?”
“只能有一个一生付出给我。”

评论(14)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