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楼诚衍生】有哪些瞬间你觉得自己被撩到了?


网友1:人民群众生命和食品安全由我把关

我家院长每次说这三句话的时候,我都觉得被撩的神魂颠倒:
“吃饭吧”
“多吃点”
“锅里还有”

网友2:我的总裁有钱还有颜

他解开我的睡衣。然而他用手指像敲门一样敲了敲我的心口,然后我听见他用醉酒后独一无二的慵懒声线说“当当当,有人吗?”然后他等了一会儿,鬼知道他在等什么。然后我听到他很浅的笑了一下,然后说“果然没有人,既然没有人的话,那我就住进去了。”
我擦,住吧,住吧,命都给你!


网友3:荣许石霖

他一看着我说话就结巴。
后来他跟我说了一个解决办法,他说,日常交流的时候,就给我发微信语音。
他看着我的时候,只跟我说“我。。。。爱。。。你。。。”因为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就是要很慢很慢,重复好多次。


网友4:都说我是白月光

他做什么都不会撩到我。
哦,你说怒火中烧的那种啊,那他做什么都会撩到我。


网友5:我愿守土复开疆

他把自己做成一锅鸽子汤送给我了。
哈哈。。哈哈。。。哦,这是一个冷笑话。
不好笑。

(梅长苏,你为什么要盗我号?你以为我有情有义没有脑子吗?T^T )

网友6:G大调不懂悲伤

他自己不修边幅的很,衣服到处乱扔,袜子随便乱放,有的时候胡子也要我督促才记得刮。
但是,每天早上起来他都要替我细细的擦一遍我的大提琴,用那种我说不出来神情。
是的,他比我还要爱护我的梦想。


网友7:日月木楼专用

也许是。。。给你涨工资?
也可能是。。。给你发红包?
或许是。。。现在发奖金?
哦哦哦,我想起来了!
有一次,他说,阿诚我瘦了!
还是这句话杀伤力最大。(˶‾᷄ ⁻̫ ‾᷅˵)

网友8: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迷妹

楼诚特么往那一站,啥都不用做。
啊啊啊啊啊啊,我炸了!!!!!!!




突然出现了一个小脑洞。
哈哈哈,还想写一个大哥及一系列衍生的。
所以,大家对号入座的对了吗😂
好怕我写出了歧义。😂








评论(78)

热度(4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