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遇见你 喜欢你 拥抱你 陪伴你 爱你

不知道该说什么,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激动,我自己好像走丢了。被一股温暖的潮水簇拥着。我要到哪里去,我只想温柔的哭一场。

等爱的夏洛克:

  认真地向 @苏合泽绍 太太表白。我只是喜欢安静扫文的小透明,还是第一次在LOFTER这片土地上播下一颗种子。文字对于理工科的人总是不太驯顺,可是满涨的爱意与读完文章后的又哭又笑总是不吐不快。


  能够读到太太的文当真是三生有幸,这一点也不夸张。刚刚又重新把所有的文章读了一遍,温柔的缱绻的,活泼的快乐的,酸涩的甜蜜的热辣的,每一个故事每一句话都能深深地写进我的心窝里。太太说我是个温柔的人,其实呀是太太的文字把我变得更温柔。


  喜欢现代au的《红豆生南国》会撒娇卖萌吃飞醋的大哥,会画画做饭照顾人的阿诚,总是被闪瞎的小明,给晚归的阿诚煮汤圆的大姐,他们多好多幸福,他们拥有了所有想要的爱;喜欢蔺靖,凌李,黄曲,谭赵,杜方的pwp,每一对都有自己的性格,好像他们就活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甜蜜美满也会鸡飞狗跳地恋爱生活;喜欢阿诚哥的知乎体,读起来很快乐很感动,深刻体会到小明被闪瞎眼的痛苦:);喜欢《有哪个瞬间你觉得自己被撩到了》《如果给你一颗药丸你想变成什么》《给另一半的三行情书》都是很简短的,但是它蕴含的情感重若千钧(呀,比阁主还重),也不能忘了《休怪》戳我的一刀,小明写给哥哥们的家书,阿诚为大哥点亮的花灯。我找不出自己最喜欢哪篇,因为每读一遍都会有新的感动席卷而来。


  大开大合大起大落的文章是很吸引人的,可有时候人会很累啊,能读到这样温暖的文字,宛若走在微风里,拥抱所有的快乐与幸福。能写出这样美妙文字的太太,也一定拥有温柔的心和美好的人生。


  感谢楼诚让我遇到太太,虽然遗憾于没有早些读到这么多很好很喜欢的文章,但值得庆幸的是没有错过。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