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楼诚衍生】当你受委屈的时候,你爱人都怎么安慰你?

1、医院扛把子在警队的家属

他安慰人的方式,好像有点奇葩,但对我总是一击即中。

每次他一感觉到我心情不好,就趁我吃饭的时候,给我读《罗密欧与朱丽叶》。

然后一本正经的跟我说,你看看,人家多惨,跟相爱的人都不能在一起。

然后,我竟然就觉得,也是哈,不管怎样,我还有医院抗把子呢。

哼,一定是因为我在吃饭的时候特别好哄的缘故!


2. 掌握着掌握上海经济男人的男人(现代)

这种事情对我的爱人来说总是来得特别简单粗暴。我来教大家九字真言。

买买买!---看什么不爽就买什么,买回来搞破坏!

喝喝喝!---来啊,酒吧带我玩一夜!

啪啪啪!---污婆们都走开,我说的是他带我打蚊子撒气。(微笑~)


3.太阳跳不出我的手掌心

他呀,永远就是做的比说的多呗。

平常,就说一句晚安,一感觉我难过,就说两句,还有一句是我听不懂的法语。

平常,就用一条胳膊搭在我腰上睡,一感觉到我难过,就用两只胳膊环着我睡。

平常,他睡着了老跟我抢被子,一感觉到我难过,连睡着了都老老实实,也不抢被子了。

我也真是觉得神了!


4.我养鸽子能成精,你能吗!

不说还不生气,一说气就收不住!

我那时候还不是太子,还在夺嫡,他觉得我受了委屈。

他本身是搞情报工作的,就把其他皇子人家打嗝放屁包养小情人上厕所不洗手等等小道消息贴到了大街小巷。

这样也还好。

第二天,我发现跟小道消息贴在一起的还有一封对我洋洋洒洒千余言的表白信。

很好,一夜之间,大梁所有皇子都火了。


5. 反脏话委员会会长

每次一察觉我难过,他就立刻从老虎变成了猫。

你不知道,一个平时总是把“你他妈”、“我他妈”放嘴上的男人,突然间一看你难过,他自己都快哭出来的那副样子。

指挥千军万马都镇定自若的男人,一看见我委屈就立刻手忙脚乱。

在饭桌上,当即打碎了两个盘子,一个碗,筷子摔在地上,一着急起身带翻了凳子,想蹲下去捡东西,结果一弯腰又不小心把桌子上的杯子碰掉了,然后去拿扫帚准备打扫,结果没看路,被脚下的电线绊倒了,扑倒在地上,在摔倒前,顺便也扑倒了立式台灯。

看到这个场景,我还哪里能觉得委屈?

毕竟,是一个这样的男人啊。

我只剩下了,“杜见锋,你给我跪下!”


6.掌握掌握上海经济男人的男人(民国)

我没觉得他怎么安慰我啊。

也就是曾经吼过我的汪小姐死了。

也就是曾经要害死我的南田小姐也死了。

突然想想,曾经对我不恭的梁萌萌的手下陈亮也死了。

嗯。他还真是不会安慰人。


7. 我是心情不好就更文的宝宝~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的爱人就会给我很多很多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哈哈哈,(我的脸呢~微笑~)



注:今天天色不太好,大家还是要多笑。

      而且,其实我好想知道,亲爱的小伙伴们,当你们委屈的时候,你们的爱人都怎么安慰你们呢?哈哈哈,我这样的单身狗求虐~

      感觉,有一大波温暖的故事,正在袭来。

      大家都要开开心心~




















评论(48)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