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这一条跟楼诚无关。

是我憋了一晚上的忧伤。


只是想表白我的小王子。

在你辉煌时,我慕名而来,没陪你经历过那七年的沉寂,没陪你受过挑战失败的委屈,今天的事情一出,我觉得自己好像更有资格爱你了。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完美的人,我爱你,是因为我想跟你一起变成更完美的人。

我有那么多情话,都说给你听,好不好?

知错就改,善莫大焉。

我愿陪你一起走在不断修正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路上。

如果不陪你经历黑暗崎岖,怎么陪你共享荣光?

我想和你一起喜欢这个世界,虽然这个世界好像不喜欢你。

但我想,你这么可爱,世界最后还是要喜欢你的。

我就站在暗处吧,偷偷的把我的心给你。










评论(2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