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楼诚 | 楼诚衍生】你们一周年纪念日怎样庆祝的?

好久没写这个形式的,再来一发。周年快乐,宝宝们!


网友1:是熏ran不是熏yan

他出差了!他出差了!他出差了!

第一医院,第一医院院长他不是人,一周年纪念日,纪念日一周年,带着小姨子赵启平出差了!
原来都是吃排骨,吃海鲜,吃青菜的李熏然,没有办法,没有办法,现在统统吃泡面!统统吃泡面!统统,统统吃泡面!

(꒦໊ྀʚ꒦໊ི ) 泪目,王八蛋凌远,你快回来陪我吃大餐!



网友2:我和我爱人是押韵情侣名

一周年啊?好像是去洗温泉来着。
哪的温泉忘了,温泉咋样忘了,洗的咋样也忘了。
记得啥?
就记得那天的老谭跟tm吃了春药似的!(▼へ▼メ)



网友3:我是军嫂我爱人是警嫂

那是一个温暖的黄昏,阳光暖融融的照耀着我们的二层小楼,我记得他穿了一件白衬衫,站在门口笑嘻嘻的等我回家。
关于那一天,一切都是那么让我印象深刻。
因为,他把我们家厨房烧了。



网友4: 庙堂江湖其实都是我的

日子赶得巧,恰逢重阳节。两个人的节日便变成三个人,陪着母妃登高吃饭饮酒。
他人机灵,哄的母妃频频笑弯了腰。
我侧着身子看他和母妃,觉得再没有比这更好的日子。




网友5:想跳上天和日头肩并肩

一周年纪念日,我们家雄哥带我去了游乐园。😑,来,看我的微笑。
然后,在我吃冰淇淋的时候,给我了一个壁咚,结果你知道的。
坐海盗船的时候,转过头来使劲够我的嘴。哥哥啊,不是坐所有项目都适合接吻的,这是海盗船不是摩天轮啊喂!
甜蜜的偷偷牵手可以,但能不能不要在我从海盗船上下来,鼻涕要飚下来的时候啊!
总结就是,到底谁给他看了什么不合格的狗血言情小说啊!(╯-_-)╯╧╧!




网友6: 我是明家一卡通

到他们家一年,没记错的话我十岁。所以,你以为怎么过?难道不是一起写作业😂。
怎么,我们就是一见钟情,你有意见?┑( ̄Д  ̄)┍



网友7: 你想到的第一个明家最可怜的人

在她的坟头放一捧新鲜的紫罗兰。不烧纸,她那么爱美,一定讨厌烟熏火燎。

陪她一起静静的看夕阳,这样我觉得自己能老去的快一点。

距离重逢之日,终究又少了一个年头。



网友8: 今天我们都是迷妹,我们本来也是迷妹

跟楼诚相爱一周年了。
能画画的画画,能写文的写文,能剪视频的剪视频,能写字的写字。
对喜欢的太太说喜欢,对还留下的同伴说有你真好。
即便什么都不做,只要还在就好。
希望每一个周年纪念,我们都能相约。



















评论(69)

热度(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