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爻佳生日快乐💐

这是一直陪伴我,一直支持我,跟我一个城市,跟我面基可以聊很久,写字很清秀的我的等爱的夏洛克小姐送给我的贺文,我好喜欢的黄曲~从来都不写文的她,第一篇长评送给了我,第一次写文送给了我,第一次面基也送给了我~除了继续相爱还能说什么呢,谢谢我的等爱小姐,愿幸运之神和你同在,一切顺利安好❤,我也一直很爱你~

等爱的夏洛克:

和和兔家对门搬来一户新人家
虽然只有一只狐狸
啊,狐狸!
和和兔有点害怕,狐狸会吃掉他啊
于是和和兔每天都躲在角落里
偷偷观察他的新邻居
一天两天三天

和和兔不知道新邻居的名字
也没能认认真真看新邻居的脸
因为这只狐狸总是低着头
和和兔觉得狐狸一定很孤单
因为他的背影啊
全是哀伤与寂寞

和和兔忍不住了
于是他拖着几根刚刚摘下来还带着点泥土的胡萝卜
小心翼翼地敲了敲狐狸家的门
屏气凝神地等了一会儿
没人开
“什么嘛,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和和兔嘟嘟囔囔
然后一屁股坐在门口
大有看不见你我就不走的架势

昏昏沉沉的,感觉好像有什么在揪自己的耳朵
费力地睁开眼睛
就撞进了另一双眼睛里
和和兔想,这是他见过的,最好看最深邃的眼睛
沉沉静静的像口深井
装满了过去
装满了忧伤

“那个,我叫曲和,大家都叫我和和兔!我就住在对门是你邻居!这个我刚摘的胡萝卜很好吃送给你!”
和和兔一口气完,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狐狸
闪亮亮的,会发光
“谢谢,我叫黄志雄”狐狸说完就接着沉默
“真是冷漠!太冷漠了!”和和兔腹诽
“那我该叫你什么啊,黄狐狸...志狐狸...雄狐狸...都好难听...”
狐狸听得心里直抽筋
“你有没有小名啊什么的?”
又是水汪汪的眼睛
真是不好拒绝
“以前,大家叫我黄日跳。”
“啊!跳跳狐!好不好听!”
跳跳狐心里接着抽筋
不过没有拒绝
怎么拒绝得了光啊

和和兔太喜欢跳跳狐啦
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要跳跳狐在家
和和兔总是蹦蹦跳跳地去找他
顺带拖着胡萝卜
啊对,还有大提琴
和和兔大提琴拉得很好
跳跳狐也很愿意听

后来就变成跳跳狐去和和兔家里
因为大提琴拖来拖去好麻烦
和和兔很高兴
因为跳跳狐好像不再那么哀伤

有一天晚上和和兔没有等来跳跳狐
他心里满满都是不安
然后他听见对门稀里哗啦东西砸在地上的响声
于是他翻出跳跳狐给他的钥匙
冲过去踮着脚开了门

屋里乱成一片
跳跳狐蜷缩着躲在角落
和和兔走过去轻轻问跳跳狐你还好么
跳跳狐不说话,过了一会儿哑着嗓子说你快走我会伤害到你
和和兔说你才不会呢
和和兔不知道哪来的自信,可他就是觉得跳跳狐不会伤害他
然后他坐下来,把跳跳狐毛绒绒的脑袋放在自己的腿上
轻轻柔柔,一下又一下地摸着
安静地等着跳跳狐平复
等着他给自己讲过去的经历

最后他跟跳跳狐说
你不要怕,我会陪着你
跳跳狐看着他
依旧是水汪汪的大眼睛
还有红红的小鼻子
他觉得自己
真的抓住了光

再后来,跳跳狐正式搬进了和和兔家
认认真真把和和兔从里到外吃了个遍

“故事讲完啦!”黄志雄摸摸小孩子软嫩嫩的脸“你该睡觉了”
“什么是从里到外吃了个遍啊?”小孩子水汪汪的眼睛眨啊眨
像极了曲和
“就是......”“黄志雄你不要教坏孩子!”
曲和走进来,给小孩子盖好被子“乖乖睡觉,别听你dady乱说”
“那晚安papa,晚安dady”
“晚安”
然后黄志雄被拖走进行家庭教育
教育方式看破不说破

祝爻佳生日快乐
永远十八岁
这么幼稚的文章你自己看看就好
不要太嫌弃
反正你也能看到
我就不@你了
超级喜欢疯狂动物城就借着这个电影写个au
也超级喜欢黄曲
他们值得最好的
爱你😌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