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泽绍

曾把日月抱怀中,也肯附身就清泥。

我竟然罪恶的没有看到,这下子才看到,哎呀哎呀,二狐cp虐的我都有点傻了😭😭。虽然,你们老是用各种各样的姿势来虐我,但我竟然还是好喜欢你们😂,我可能是得了m症(并不)~谢谢你们好用心的礼物,哈哈哈,希望承你们吉言,爱我的人能快点来我身边,但是这只是生贺,并不能算婚贺,请你们自觉做好准备😒~真的好好呀,一个爱写字,一个爱写文,你们俩个般配成这样,还有没有天理😭!大概是,温柔的人也总愿意跟温柔的人玩在一起吧😘,祝愿你们一直那么甜,我愿意做被虐被闪瞎的,二狐cp后援队的小分队队长,给你们最好的应援❤❤❤

吾家有獅初成王:

 @苏合泽绍 生日快乐🎂

二狐cp给佳儿的生贺之狐狸篇🎁

初识佳儿,被她的《给另一半的三行情书》惊艳到。而作为二狐日常的忠实观众,她想找男朋友了✧*。٩(ˊωˋ*)و✧*。
于是第一份礼物,仿了三行情书里我最喜欢的一封(然而对这个韵配“长相守”简直浑然天成,我找不到那般好的词牌名,只能用长相思的别名),希望在不久后的某一天,佳儿的那个人会写给她一封真正的三行情书。

昨天我家二胖说起,佳儿笔下的蔺靖是否就没好过,想想发现并不是,于是第二份礼物,延续第一份的祝福,仿了她一个蔺靖小段子,希望早一点,再早一点,快一点,再快一点——佳儿,这一句你自己还记得出自哪里么?(*^﹏^*)

初看佳儿这个名字,莫名地想到张真人的“佳儿佳妇”,于是改成“佳婿”作为第三份礼物,同样是一脉相承的美好祝福。咦,好像连新婚礼物都提早一并送了?(=^▽^=)

佳儿生日快乐哦O(≧▽≦)O 
要继续写甜甜的小段子,也要继续关注二狐日常呦٩(๑^o^๑)۶

抄送我家二胖 @我是二胖啦啦啦 ,请期待二胖篇上线。

评论

热度(16)